• 刊物进展
        为响应国家有关刊物出版和发展的政策精神,保证刊物适合新时代的需要,刊物从2004年起开始努力向国际化和网络化方向发展。 一方面,改善刊物信息沟通模式,建立全新的刊物网站,做到编、读、作能够在网上及时方便沟通;另一方面,按照国际惯例进行稿件编审和出版编辑,提高刊物质量。
新的方式:
刊物将改善信息沟通模式,建立全新的刊物网站,编辑部将全面采用网上平台办公。稿件网上跟踪系统为作者提供方便投稿;刊物网上查阅系统为读者提供快捷全面信息;网上论坛保证编、读、作及时沟通。
新的标准:
刊物将组建包括国内外一流学者和工程师的新一届编审委员会,充实编辑部的新生力量,刊物采用更为严格的国际审稿标准和编排标准。
新的结构:
刊物版面设置按照国际标准B2B杂志编排习惯,分为研究论文、科技综述、实用技术和信息交流四大板块
◆研究论文:发表建筑能源与环境方面高水平的研究论文,对各类基金支持的项目予以重点报道。
◆科技综述:重点报道国内外领域内学术、技术、产品方面的全面深入的综述性文章。
◆实用技术:这是本刊的重点所在。以“新颖、实用、准确、精炼”为标准,报道设计施工调试与运行管理技术和科技简讯,并不定期地推出专题。
◆信息交流:为读者提供行业服务,如法律法规、会议展览、行业消息、新书介绍、编读往来等。
新的制作:
刊物制作标准全面提升:从骑马钉装70页调整为胶装108页,四封、前后插页广告页面全为环保类型铜版纸,四色精印。

订阅热线:0731-88823533(长沙),广告咨询:0731-88851662(长沙)

copyright by building energy & environment 技术支持单位:长沙市瑞利网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友情链接:筑博汇